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宁夏福建经贸合作推介会举行
固原福州签约14个项目
money.fjnet.cn 2012-10-24 08:38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 郑昭

本报讯 (记者 郑昭) 23日,宁夏·福建(福州)经贸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榕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袁家军,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李锐,福建省副省长倪岳峰出席签约仪式。

倪岳峰首先代表省政府向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闽宁区域特色明显,发挥互补优势、促进互学互助潜力巨大。开展互学互助对口扶贫协作16年来,闽宁两省区实现了互利共赢,取得了累累硕果。我们将进一步巩固完善互学互助长效机制,继续大力鼓励闽宁两地企业加强经贸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强全面合作,实现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互利共赢。

本次推介会共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326.15亿元,合作项目涉及新能源、新型建材、农产品深加工、商贸服务等主导产业。闽宁两省区还签订了文化对口扶贫协作协议、卫生互学互助协议、支宁帮扶贫困生协议。

会前,宁夏党政代表团还召开了闽宁经贸合作座谈会,并与福建企业家代表就经贸合作、投资项目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又讯 (记者 郑昭) 23日,宁夏固原市与福州市经贸合作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福州举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固原市委书记李文章出席。

在此次闽宁互学互助扶贫协作第十六次联席会议期间,固原市与福州市共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38亿元。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