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热点 > 正文
收盘:沪指跌0.86%报2114点 券商股受重挫
money.fjnet.cn 2012-10-23 15:12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导读]地热能、造纸、汽车、钢铁、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酿酒、军工、水泥、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

腾讯财经 周一美股收盘微涨,道指上涨0.02%,纳指上涨0.3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04%。沪深两市低开低走,盘中维持5日均线震荡。两市午后跌幅近一步扩大,地产板块回调,券商板块受重挫,截至收盘,沪指跌0.86%,报2114点,成交540.1亿。深成指跌1.62%,报8686点,成交571.7亿。

从盘面上看,地热能、造纸、汽车、钢铁、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酿酒、军工、水泥、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梅雁水电、万方地产、福建金森、大连电瓷等十几只个股涨停,洪涛股份跌停,华数传媒逼近跌停。

影响今日市场走势的重要新闻:

1.本周将有4050亿元逆回购到期,是今年来逆回购到期量最高的一周,回笼压力极大。

2.前三季度全国税收总收入增速比去年同期回落18.8个百分点,对股市形成一定利空。

3.股值期货空头主力大举打压,提前跳水杀跌,然后直接拖累了股指,带了很大抛压。

机构论市:

海通证券表示,市场的行情仍未能从“反弹”上升为“反转”,主要源于两方面原因,一是目前中游价格虽然企稳,但是量上出现反复,而下游地产、汽车的销量同比回落、地产投资、新开工再次回落。这给未来基本面上带来部分不确定性;二是从中期来看,ROE是否见底也不确定,需要观察基本面改善的路径。但不可否认的是基本面好转的迹象仍是在累积。预计市场延续上升态势,主要仍围绕市场热点和三季报行情展开。

东方证券表示,目前我国经济正处于筑底与寻求复苏阶段,因此股市会有些提前的反应。再结合近期管理层也在简化各种审批环节,注重对上市公司的专项审查,召集各大券商出谋划策,并呼吁各路资金入市,致使股市处于努力地不断维稳中。

广州万隆(微博) 表示,今日市场表现非常弱势,不但没能延续昨日的强势走势,反而出现大幅跳水杀跌,并一举跌破了5日线,,还差一点将昨日成果悉数吞没,所以午后的走势将非常关键。投资者可关注重要支撑位10日线2115点的支撑,如果该位置不能形成有力支撑,股指很可能会继续杀跌。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