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这个重阳 中信银行给老人们更多的温暖
money.fjnet.cn 2012-10-24 16: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10月23日,中信银行推出首届“重阳关爱满金秋”系列公益活动。关爱团圆餐、激情广场老年人文艺汇演、情暖夕阳红公益慰问等各波主打活动相继推出。

“人言七十古来稀”,农历九月初九的金秋,又一个重阳节到来。 曾经,他们是社会的脊梁。但是岁月不饶人,已经渐渐老去了的他们正渐渐失去活力。在他们眼中,子女的关爱、社会的关心是他们最希望得到的。关爱老人,是每个子女的责任,也是整个社会的责任。即日起,中信银行与海都网一道推出首届“信福绽放?爱满金秋”系列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关爱投向老年群体,投向需要帮助的孤寡老人们,帮他们走出孤独的阴影,安享晚年。

一餐饭一坛酒

给父母温馨的一天

从即日起,海都网首届中信银行杯“重阳关爱满金秋”系列活动将陆续推出“重阳关爱满金秋”关爱团圆餐、公益汇演、“信福绽放 情暖夕阳”公益行等公益活动。

首波推出的“重阳关爱满金秋”关爱团圆餐,特别为每位有孝心的子女们提供了一份关爱团员大礼包。即日起,只要中信银行客户登录海都网“‘重阳关爱满金秋’”专题页面,团购秒杀由海都网美食频道特别推出的敬老团圆优惠套餐,就能享受海都网提供的超值龙台山生态园农家乐绿色天然团圆餐。享受完绿色天然团圆餐,子女们还可以陪老人在生态园里踏秋远足、到农场采摘新鲜野菜,充分感受田园乐趣,甚至可以捧一坛龙台山自制醇正青红酒,“何当载酒来,共醉重阳节”!

一首歌一支舞

让人们老有所乐

此外,从即日起,“重阳关爱满金秋”活动诚邀福州各激情广场老年人团体。第二波“重阳关爱满金秋”公益汇演将从即日起征集福州激情广场老年人各团体,在温泉公园、北江滨公园、西湖公园进文娱汇演赛。特别提醒,报名者可以到中信银行各网点(榕城支行、左海支行、台江支行,具体地址详见海都网专题页面)报名。报名成功者的将获得由爱康国宾提供的300元体检抵用券。

一次关怀

给更多老人温暖

由于种种原因,有些身处敬老院的老人们无法体会到后代的孝心,无法感受到孝敬所带给他们的温暖和幸福。让我们把关爱更多投向这样一些老年群体,投向需要帮助的孤寡老人们。由中信银行联合海都网推出的第三波公益活动“信福绽放?爱满金秋”将走进榕城敬老院。中信银行、海都网诚邀大学生志愿者、社会公益爱心使者报名。届时,我们将一同前往敬老院,为老人送温暖。

因为爱,所以幸福,让老人们感受更多的欢乐与关怀!今天我们做的,就是让爱传递永恒,点积公益,让这个金秋充满爱。本次活动团购、报名等具体内容可登录海都网专题页面(www.Nhaidu.com)查看

责任编辑:全梦吟

节后信用卡还款到账日期要注意

黄金周结束,对不少刷卡族来说又将面临长长的账单。假日过完应及时偿还信用卡,否则逾期将面临罚息,也会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添上污点。...[详细]

新闻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