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福州分行 提供美国使馆签证代传递、代收费服务
money.fjnet.cn 2012-11-12 12: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现在正值出国留学旺季,笔者从中信银行江门分行了解到,该行提供美国使馆签证代传递、代收费服务,为有意赴美留学的人士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

美国使馆签证代传递服务是指由美国使馆授权,中信银行为符合使馆规定条件的客户办理签证申请资料代传递业务,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只需将签证材料递交该行,不必再次亲自到使馆面签。该行柜员负责检查申请人材料的完整性,申请人可于4-8个工作日后收到直接由广州领事馆寄回的签证(申请人需本人到使馆进行指纹扫描)。

该业务特点:简化签证申请手续,客户只需提供护照、申请表和对应材料,无需提交资产证明、财产证明;节省签证申请时间,只需几个工作日,即可办妥您的签证,免去申请人往返奔波使馆之苦,而且获签率高,目前为止该行的获签率达97%以上。

适用客户:出国留学客户及其家长;商务出国人士;境外旅游探亲的客户;其他有出国需求的客户。

办理流程:符合中信银行代传递签证申请人资格要求,持有效护照和相关签证材料到该行指定营业网点购买签证申请费,递交签证申请材料;签证直接EMS寄回给客户,免去到领事馆领取的手续。

另外,该行还提供完善的美国使馆签证代收费服务,由美国使馆授权,中信银行独家代理美国使馆收取签证申请费。

申请人可凭本人有效护照(他人代办需出示双方有效证件)到该行的营业网点办理交费手续并携带该行开具的收据到大使馆申请签证。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