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幸福企业”的阳光样本
money.fjnet.cn 2012-11-16 10: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国庆前夕,在央视《走基层百姓心声》特别节目的镜头前,数千位来自不同地域、不同行业的民众对“你幸福吗?”的提问表达了各自的感受。这个简单的问句背后蕴含着一个普通中国人对于高速变迁时代的反应,“幸福”一词也随之成为街头巷尾热议的话题。

2012年11月10日,在中国经营报和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等主办的第十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上,作为中国保险业最具成长力的新兴保险集团——阳光保险集团获得了“最具幸福感企业”的桂冠。该评选全面考察在构建幸福企业、提升员工幸福感等方面的成绩,结合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委会的严格审核后产生,是了解企业幸福指数的权威榜单。

“幸福企业既是一种状态,也是一种管理模式,拥有幸福感的企业才具有市场竞争力”,评选主办方如是说。一家成立短短七年的企业,是如何创造“幸福”的呢?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