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海西(福州)第27届住交会16日开幕 近千商家参展
money.fjnet.cn 2012-11-16 08: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

在住交会展区,15日下午加紧工人布置展会。

福州新闻网

家建展区,各种名车集体亮相展会。

福州新闻网讯 2012中国(福州)家具建材装饰品博览会暨海峡西岸(福州)第27届住交会(以下简称“家建展·住交会”)将于16日~19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福州市政府、福建省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厅和福州日报社共同主办。参展商近1000家,是国内目前唯一的集家居、建材、住宅、装饰品于一体的一站式展览会。

本届展会特点鲜明,主办方明确了展会“专业商贸与大众展销”相结合的定位。组委会与红星美凯龙、喜盈门、莆田工艺城、华洲家装市场等众多家居建材流通名企联合邀请客商,展会品牌汇聚,优惠多多,还将举办众多活动,如福建省家具及装饰品出口基地商会年会暨闽商企业领袖高峰论道、“智赢杯”海西室内设计高峰论坛、“十八大后的中国(福州)地产高峰论坛”等。

哈楼大舞台活动包括热情的迎宾舞、优雅的民乐、悠扬的小提琴协奏等,省内富有盛名的魔术大师也将与川剧变脸大师加盟,为观众带来魔幻表演;各参展企业将与现场来宾积极互动,送上精彩的演出及礼品。

组委会将在展会期间提供多条线路的免费巴士,接送时间为9:00~17:00。接送点为:福州火车北站、福州火车南站、经贸会展中心、宝龙红星美凯龙、喜盈门。此外,市区有3条公交线路往返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站点,分别为501路、136路、307路,并增开白湖亭至海峡会展中心专线。

(福州日报记者 俞松 文/摄)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