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我市召开推进“五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会议
money.fjnet.cn 2012-11-26 08:36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主持召开推进“五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会议,分析存在问题,研究部署冲刺措施,精心谋划新一年工作。

陈大强指出,1月~10月,我市“五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分别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99.1%和97.4%,发挥了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今明两年是我市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关键年份,全市上下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增进共识抓落实,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重视项目建设,更大力度地抓好项目建设;要明确目标抓落实,紧盯我市在全省各设区市的排位情况,认真落实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要精心谋划抓落实,仔细研究项目情况,挖掘自身潜力,策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充实到明年项目盘子;要强化服务抓落实,加大招商力度,强化服务举措,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合力;要强化督查抓落实,进一步强化分级管理、联合督查和奖惩机制,以超常规的举措,攻坚克难,全力推进“五大战役”、重点项目建设上新水平,为我市早日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力支撑。

市领导陈奇、范美先参加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