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沪深两市疲软 沪指低开0.2%保险酿酒领跌
money.fjnet.cn 2012-11-26 10:07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上证指数(000001)

[导读]从盘面上来看,船舶、航空航天股逆市上扬领涨,保险、酿酒、证券股依旧疲弱。

腾讯财经讯 上周五美股大幅收高,道指大涨1.35%。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沪指低开4.05点,报2023.34点,跌幅为0.20%,成交2.05亿;深证成指低开18.03点,报8096.71点,跌幅为0.22%,成交1.57亿。

从盘面上来看,船舶、航空航天股逆市上扬领涨,保险、酿酒、证券股依旧疲弱。

今日主要消息:

新版基药目录出台倒计时 点兵受益概念股

新版基本药物目录出台进入倒计时。记者日前获悉,新版基药目录新增200多种药品中约有160种医保乙类药品,业内人士认为,未来这部分品种将成为新版基药扩容后药企盈利最大的增长点。而在具体类别方面,抗肿瘤药物将成扩容的重点之一。

谢旭人定调房产税试点扩围:全国逐步推开

房产税的征收,或许不再局限于个人房产。财政部部长谢旭人近日在《经济日报》上发表文章提出,认真总结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经验,研究逐步在全国推开,同时积极推进单位房产的房产税改革。

农业产业化会议本周召开 农业股迎投资窗口

农业产业化驶入快速发展通道。全国农业产业化工作会议在11月26-27日召开,将会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的政策支持、兼并重组、整合上市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分析认为,随着会议召开,农业龙头企业有望获得政策的力挺,农业股将迎来投资窗口。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