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中信银行感恩节专供理财产品火热上市
money.fjnet.cn 2012-11-26 09: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要理财,找中信。中信银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稳健、收益更具市场竞争力的理财产品及综合金融服务。花开孟冬时,中信真情在。感恩节期间,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倾情推出多款专供理财产品,让您的投资不再因降息而烦恼,为您的稳健投资带来更多选择——

产品名称产品概述产品特点

中信稳健理财系列1、起点:20万。2、期限:365天3、符合条件情况下,产品预期年化收益可达5.3%。投资方向稳健:货币市场工具或利率型产品;信用类债券;符合监管规定的权益类投资项目等。产品额度有限,详情请咨询网点理财经理。

中信“惠益”稳健理财系列1、起点:5万。2、期限:273天 3、符合条件情况下,产品预期年化收益可达5.0%。

中信“惠益”稳健理财系列1、起点:5万。2、期限:163天 3、符合条件情况下,产品预期年化收益可达4.8%。

中信理财邀您共享理财盛宴!中信银行网址:www.bank.ecitic.com更多理财产品,可登陆中信银行网上银行查询或咨询各网点。

责任编辑:陈威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