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金外滩”年底开工 修闽俗阁发展水上巴士
money.fjnet.cn 2012-11-26 09:00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金外滩”或年底开工 发展闽俗阁水上巴士

苍霞段夜景改选后效果图

修闽俗阁 重水上巴士 设四季变化的夜景灯光

“福州金外滩”有望年底开工

闽江北港北岸驳岸整治一期工程苍霞及二桥——三桥北岸段,将分别设4个景观区26个景观节点、6个景观区36个景观节点,项目概算投资约为1.3亿元

本报讯(记者 陈木易文/图)漫步于闽江北岸,沿途欣赏闽俗风格的建筑,陶醉于水、光、影相结合的视觉效果,置身于能随音乐跳跃、与人互动的灯光中……未来,福州市民不用去上海外滩,也能感觉到曼妙的夜间江景。

昨日,记者获悉,闽江北港北岸驳岸整治一期工程(苍霞及二桥——三桥北岸段)有望年底进场施工。据悉,该项目概算投资约为1.3亿元,将打造集外滩生活、健身观光、休闲旅游、都市景观廊道、水上游览航道和城市夜景景观带为一体的滨江景观带,扩大海峡西岸“福州金外滩”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