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开盘:两市稍显调整 沪指低开0.12%酿酒股弱势
money.fjnet.cn 2012-12-06 09:48   来源:腾讯财经    我来说两句

[导读]电器仪表、航空航天、建材等板块维持强势,但有色、电力、酿酒稍显弱势,跌幅靠前,酒鬼酒上扬。

周三沪指强势重返2000点整数关,隔夜美股道指上涨0.64%。今日沪深两市开盘稍显调整,沪指低开2.35点,报2029.56点,跌幅为0.12%,成交3.63亿;深证成指低开9.86点,报8081.82点,跌幅为0.12%,成交3.07亿。

从盘面上看,电器仪表、航空航天、建材等板块维持强势,涨幅居两市前列,但有色、电力、酿酒稍显弱势,跌幅靠前,但酒鬼酒依旧逆市上扬。

今日重要消息:

外资提前布局中国股市 一天猛砸7.49亿美元

就在近期A股再创新低之际,外资再次狠狠“抄了一票”。据跟踪监测国际资金流向的新兴市场投资基金研究有限公司提供的最新统计显示,在12月3日A股创出近四年来收盘低点当天,离岸中国股票基金的资金净流入创下“天量”,将最近三个月的资金流入强劲势头推向了一个新高潮。

“十二五”大气治污投资需求逾3500亿

12月5日,环保部发布《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十二五”规划》。“十二五”期间,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将包含二氧化硫治理、油气回收、黄标车淘汰、扬尘综合整治、能力建设等8类重点工程项目,投资需求约3500亿元。项目资金以地方投资为主,中央财政将对符合投资方向的项目予以适当支持,同时落实企业治污责任,充分发挥市场机制,形成多元化的投资格局。

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工作正式启动

住建部昨日发布关于开展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工作的通知,并印发了《国家智慧城市试点暂行管理办法》和《国家智慧城市(区、镇)试点指标体系(试行)》两个文件,今年12月31日前进行申报试点。

A股IPO或于春节后重启 将优化创业板上市指标

数名投行人士向早报记者表示,由于近期市场低迷,再加上第四轮新股发行体制改革也在酝酿中,估计要到明年春节后一级市场才会再有新股出现。这也意味着资本市场的新股“堰塞湖”现象将愈演愈烈,证监会公布的信息显示,截至11月23日,排队申请上市的企业已达809家,包括上证所申报企业155家,深交所654家(含创业板企业316家)。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