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上市公司 > 正文
蓝色光标利润承诺延期一年惹分歧
money.fjnet.cn 2012-12-06 09:23   来源:华夏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 郝静 上海报道

12月20日15时30分,蓝色光标(19.800,0.00,0.00%)将召开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投票审议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配套资金的议案。事实上,对于公司突然宣布终止对分时传媒的并购,市场一时间掀起轩然大波:有指对赌协议的利润分歧导致并购失败,有指估值过高无法满足证监会反馈意见,且在停牌之前的离奇大跌也被指有资金提前获知信息而出逃,甚至有传深陷塑化剂风波的酒鬼酒(30.75,0.00,0.00%)是蓝色光标的大客户,各种传言纷至沓来。

“多了一年”

11月26日下午1时,蓝色光标突然宣布停牌,当晚公司董事会宣布终止对分时传媒的并购。而当日上午股价上演的高台跳水,9000万元的巨量成交金额及6.22%的惊人跌幅则被市场演绎为消息提前走露。

公司内部人士告诉记者:“我们自从方案递交到证监会,会里对我们做严格的信披监督,我们自己也在自我监督,消息走露这个说法不靠谱。”董秘许志平则告诉记者:“跌是因为我们的公司债,这个公告是前一天出的,7.9%的利率每年会有1000多万的利息,对利润有影响,但比起之前乐视发的10%的私募债这并不算高,后一天发的停止增发的公告覆盖了前一条,其实两者间没有直接关联,公司债是从夏天就开始运作了。”

蓝色光标计划向分时传媒股东发行2544.99万股购买其手中的分时传媒股权,同时向其他特定投资者发行不超过1131.11万股,拟募集资金2.20亿元,拟发行价格为19.45元/股,另25%股权以1.65亿现金的形式进行收购。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