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中信银行贵金属投资平台—“汇金宝”深受市场肯定
money.fjnet.cn 2012-12-05 15: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 中信银行推出的国际外汇和黄金市场专属交易平台“汇金宝”业务,其交易平台几乎涵盖了市场上外汇、纸黄金所有交易品种,由于其投资品种齐全,交易平台先进以及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带来的独有专业优势自诞生以来而格外引市场注目。

业务全面

充分满足不同投资者需求

除个人外汇,纸黄金实盘交易和黄金现货交易这三项基础业务外,中信银行“汇金宝”还开通了外汇1:1保证金交易、外汇期权交易、纸黄金1:1保证金交易3项交易品种,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是境内目前惟一具有全面业务的综合平台交易系统。从市场反应情况来看,保证金交易和期权交易由于具有其他投资工具不具备的风险对冲功能,更受成熟投资者们的欢迎。

“汇金宝”T+0交易可立即获益

目前,中信“汇金宝”客户端中的黄金现货业务可提供Au99.95、Au99.99、Au100g三个黄金现货实盘交易品种供投资者自由选择,每手交易起点为100克。持有中信借记卡或活期存折的客户,可通过中信银行营业厅柜台、电话银行以及客户端软件等形式进行黄金交易。

与传统的纸黄金不同,中信银行黄金现货业务既可以像纸黄金一样,在交易账户低买高卖在黄金市场中获取收益,又可以根据客户自身需求在上海黄金交易所指定仓库提取由上海黄金交易所提供的标准实物金。该业务已实现资金到账T+0交易,当天买入当天卖出,资金即刻到账,获利比较灵活。举例来说,客户在上午以217元/克的价格买入100克而下午金价涨到了220元/克客户即可卖出。

业内人士建议,初级投资者应首选实物黄金进行投资,不妨对市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研究后再涉及纸黄金、AU(T+D)等业务,以期获得更大收益。而中信银行汇金宝旗下现货黄金交易正是这样一种即可满足初级投资者“藏金”需求,又可满足资深投资者炒金需求的代理实物金业务。

多渠道助力黄金交易

从交易渠道而言,中信银行依托中信集团综合金融平台独特优势,打破常规的柜台、个人网银、电话银行三种渠道,率先开发研制了实物金交易专属交易系统,成为业内第一个开辟实物金相关交易渠道的银行,形成全方位立体化交易渠道,极大节省投资者时间,提高投资效率。

该系统采用CS技术,客户只需下载免费客户端便可进行交易操作,此交易系统集安全性、高效率为一体,在充分保障客户资金及交易安全的前提下可以迅速刷新行情变化,迅速接受委托信息处理,最大程度提高效率,帮助客户把握难得的投资机会。同时,该系统界面亲和,各项业务同时集中在同一界面下,方便客户即时切换。

打造品种最齐全黄金交易平台

由于中信“汇金宝”客户端下的黄金现货交易并非新的黄金投资产品,而是我行作为金交所金融类会员和指定的清算银行,接受个人客户委托,代理其在上海黄金交易所内进行实物黄金买卖、资金清算和实物交割的整合“打包”交易平台,未来,随着该平台的不断完善,除了实物黄金现货实盘交易品种外,还将推出白银现货交易和铂金现货交易,届时,中信银行“汇金宝”将全面涵盖金交所所有成熟交易品种,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投资需求在同一平台内自由选择投资品种或投资组合,而中信银行代理实物金业务也会发展成品种最为齐全的交易平台。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