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同行生意好 店老板雇凶砍人
money.fjnet.cn 2012-12-12 09: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喂……”听到一声叫喊,陈某回头一看,一名身穿雨衣的陌生男子突然冲上来,从背后拿出一把刀朝自己乱砍。想起这突如其来的遭遇,陈某至今心有余悸。昨日,经过排查摸底,诗山刑侦中队联合蓬华派出所抓获了行凶者苏某。

陈某是安溪人,50多岁,在蓬华镇以卖化肥和农药为生。

6月21日,陈某接到一名陌生人的电话,叫他送些农药到蓬华高来格路段。第二天下午4时许,陈某骑着摩托车,带上农药给买主送去。途经高来格一凉亭时,陈某听见后面有人叫了一声“喂”,就停下车。头刚转过去,还不清楚发生什么事情,一名穿雨衣的男子就朝着自己冲上来,拿起一把一米多长的刀朝自己身上砍。陈某本能地举起手来遮挡,结果手掌被砍了两刀。见陈某倒下,男子拔腿就跑。

无缘无故遭人行凶,陈某立即向蓬华派出所报案。报案后,蓬华派出所提取现场监控,勘查现场,但由于嫌疑人穿着雨衣,看不清外貌特征。此后,案件移交给了诗山刑侦中队。接案后,诗山刑侦中队立即成立专案组,经过排查分析,最后认定是一起雇凶伤人案,并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同在蓬华卖化肥农药的郭某南。

昨日,诗山刑侦中队协同蓬华派出所先后抓获郭某南及其小舅子郭某祥、行凶者苏某,3人均是蓬华人。

郭某南,今年27岁,在蓬华开一家店卖化肥与农药,看见陈某生意很好,心里不爽。某日,郭某南的小舅子郭某祥(18岁)知道姐夫的烦心事后,就询问他要不要找人教训一下。有人替自己出气,郭某南欣然接受,出7000元雇凶。不久,郭某祥找到同村的郭某超(在逃),郭某超又找他的好兄弟苏某作案,并将陈某的摩托车牌号告诉他。

6月21日下午,郭某超假装要买农药,打电话给陈某,让他第二天下午送到高来格路段。6月22日下午,苏某带了一把刀,穿着雨衣,在路边等候陈某。看见陈某骑着摩托车从眼前开过,就叫了他一下。陈某下车后,苏某立刻跑上去乱砍两刀,而后逃跑。

目前,苏某、郭某祥、郭某南因涉嫌故意伤害被刑拘,警方正在全力追捕郭某超。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