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海峡人才市场台北联络处挂牌
money.fjnet.cn 2012-12-18 09:18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海仁萱

本报讯 (海仁萱) 17日,海峡人才市场台北联络处在台北挂牌。海峡人才市场总经理董建洲一行,台湾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和相关人士,以及陆资企业在台办事处、分支机构负责人等30多人出席挂牌仪式。

据悉,该联络处将发挥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前沿平台功能,整合两岸人才信息和人力机构服务资源,面向两岸人才和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创业、高级人才寻访、项目技术对接、人才资信认证、执业职业资格培训考证等服务,承担台湾人才联系、引进工作,为在台陆资企业尤其是福建企业提供配套人力资源服务等。

相关人士透露,设立台北联络处是海峡人才市场先行先试,促进两岸人才交流合作、拓展两岸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的创新性举措。

近年来,海峡人才市场根据福建省构建海西人才支撑体系、建设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区域中心、建设平潭人才特区等部署,积极开展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取得了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全梦吟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