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经济与法 > 正文
名牌衣服背部开裂卖家竟怪买家太胖
money.fjnet.cn 2012-12-20 09: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买了所谓的知名品牌服装,不但遭遇背部开裂的意外尴尬,还受到商家奚落,被指长得太胖。近日,厦门市同安区的张女士就遇到了这样令人气愤的事。

为了参加公司举办的交流活动,张女士在同安某名牌服装店购买了一件890元的女装。活动当日,就在张女士与客户交流时,她突然听到背后传出一声“嗤啦”的声音。感觉不对劲的张女士急忙跑到洗手间检查,发现衣服背部出现开裂现象。

如此重要的场合,衣服却出了状况。这让张女士倍感尴尬和郁闷。接下来,店家的售后处理态度更令她气愤不已。第二天,张女士把衣服带到店里要求处理,接待她的店员不但态度恶劣,而且竟然把衣服开裂的原因归结为张女士身材太胖,把衣服给撑破了,坚称服装不存在质量问题,无法处理。气愤的张女士只好拨打12315投诉。

接诉后,工商执法人员到现场检查了商家销售的衣服,证实张女士所购的并非假冒服装,服装带有合格证;开裂的衣服没有被利物刮破的痕迹,号码与张女士的体型基本相符,因此,衣服是否存在质量问题暂时很难直接判断。经过工商人员的耐心调解,双方最终达成协议,店老板赔偿张女士500元,并赔礼道歉。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