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苏宁易购订机票 阳光保险赠红包
money.fjnet.cn 2013-01-21 16: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节黄金周进入倒计时,返乡客流高峰扎堆涌向各大车站和机场,每年春运无论是火车票还是飞机票都是一票难求,不过苏宁易购开通机票预订服务,无疑为广大旅客增加了一条订票新渠道。不仅如此,苏宁易购还携手阳光人寿隆重推出“定机票选保险,百元红包笑等你”活动,为春运机票订购旅客提供专享优惠。

据悉,此次“定机票选保险,百元红包笑等你”活动将于1月22日正式拉开序幕,仅历时十天。活动期间,只要登陆苏宁易购商旅频道(http://jipiao.suning.com/),订购机票的同时购买阳光人寿航意险,并在2月20日前实际乘行,即可参与100元面值的苏宁礼品卡的抽奖活动,机会多多。获奖用户名单将于交易次日在苏宁易购旅行微博和苏宁易购旅行论坛中公布,在2月20日后兑现赠品,订票旅客可在苏宁易购“我的易购-我的礼品卡”中查询。

此次在与苏宁易购合作中,阳光人寿提供的航意险主要为飞机乘客意外伤害身故及残疾,保险金额40万元;轨道车辆乘客意外伤害身故及残疾,保险金额10万元;客运汽车乘客意外伤害身故及残疾,保险金额10万元。保险期间7天,起效期为旅客预订航班的计划起飞时间。

通讯员:杨宇琪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