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访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掌舵人——丁军
money.fjnet.cn 2013-01-21 14: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掌舵人——丁军

东南网1月21日报道(本网记者 乔佳利)2012年寿险投资收益下滑,增速减缓,退保增加,保险纠纷不断,监管严格……一句话:去年整个寿险行业的日子不好过。

也就在是去年,合众人寿原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丁军先生临危受命,走马上任合众福建分公司!数据显示,在丁军操刀以来,福建分公司实现逆势高增长,业绩较2011年同比增长超600%。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增长超600%?咋一听这数据,记者吓了一跳!或许是我们记者怀疑的眼神传递了这一信息,没曾想,丁军拿起手边的计算器认真地进行一番计算演示,而最后的数字表示,的确同比增长6倍多!

临危受命,走马上任!

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前任总经理突然病故!

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发展刚刚起步,人才梯队建设滞后,团队不稳定!

业绩刚有起色,但前行的道路依然困难重重!

……

2012年3月份,丁军接到总公司的通知,就任福建分公司负责人!

“之前只到过福建的厦门,对福建保险市场非常陌生。”丁军坦言。但秉着对公司的绝对忠诚及个人在保险业近20年的从业经验,丁军相信自己能担负起建设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这一重任。话不多说,即刻走马上任!

稳定队伍,当务之急!

“保险从业者流动性大是不争的事实,尤其在福建的寿险市场,人员流动过于频繁,忠诚度的建立和队伍的稳定是公司未来发展的基础!”丁军如是说。“由于之前公司发展速度过快,人才建设相对滞后,当时,福建分公司又出现干部队伍变动,团队中不稳定的因素可想而知。所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稳定队伍,是当务之急!”

如何稳定队伍进而融合队伍?这位东北汉子概括出四个字:“尊重、诚信。”

尊重。就是尊重所有的人,尊重员工的生存权利,工作的权利。“你可以技能不足,可以年资不够,但不可以工作态度不端正,如果工作态度老化,那么这个人对工作岗位就没有任何意义。”丁军解释道。

诚信。“诚信就要掷地有声,首先我自己要做到诚信,”丁军笑谈,“我承诺的一定要兑现。如果我给某位中层干部一些承诺,他要是不放心的话,可以要求我写在本子上,我一点都不介意。但是承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没有任何商量余地!”丁军随后正色道。“我也希望团队反馈给我的信息是真实的。我可以在初期接受一些不真实的信息,不真实的承诺,是因为我有足够的耐心让你告诉我真实的信息。我会用诚心来让你做到诚信。”丁军的目光果敢坚定。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