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理财产品 > 正文
保本理财保本有期限 未必保盈利
money.fjnet.cn 2013-01-17 13:18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保本型理财产品通常被视为投资者的避风港。不过银行理财师提醒,弱市中,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其优势,但投资收益不会高;牛市时,保本型理财产品的优势可能变成劣势。据介绍,投资者在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时应注意两点。

其一,保本有期限。银行理财师表示,保本型理财产品对本金的保证有“保本期限”,即在一定投资期限内,对投资者所投资的本金提供100%保证。因此,投资者如果提前赎回,且在市场走势不尽如人意的情况下,存在本金损失的可能。

其二,不保盈利。保本型理财产品的保本只是对本金而言,并不保证产品一定能够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购买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存在着保本到期日仅能收回本金,或未到保本到期日赎回而发生亏损的可能。此外,保本型理财产品对本金的承诺保本比例可以有高有低。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