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厦门财经 > 正文
福建省小城镇综合考核结果揭晓
money.fjnet.cn 2013-02-04 07:49  王永珍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2月4日讯(记者 王永珍) 省级试点小城镇哪个发展快、建设好?答案日前揭晓。为推动我省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试点工作深入开展,去年底,省发展改革委、省住建厅、省国土厅联合组成四个考核小组,对除河田镇外的全省42个省级试点镇的建设改革情况进行综合考核。

本次考核分别从经济发展水平、规划建设管理水平、公共服务水平、政策运用水平、工作效能、县(市、区)政府或开发区管委会支持力度等六大方面,对各省级试点小城镇进行全面考核评价。

第一批试点镇中,水头镇、岩溪镇、新圩镇获一等奖;太姥山镇、龙门镇、西天尾镇、金井镇、赛岐镇获二等奖;汀溪镇、古田镇、江口镇、角美镇、青口镇、洋中镇获三等奖。

第二批试点镇中,东孚镇、黄塘镇获一等奖;飞鸾镇、岩前镇、埭头镇、湖头镇、靖城镇、灌口镇获二等奖;仙阳镇、永福镇、东石镇、江田镇、杜浔镇、徐墩镇获三等奖。

相关报道

综合改革建设试点三年

小城镇 展新颜

东南网-福建日报2月4日报道(记者 王永珍)

镇容镇貌靓了、产业支撑强了、公共设施多了……我省开展小城镇综合改革建设试点三年来,43个省级试点镇按照“规划先行、功能齐备、设施完善、生活便利、环境优美、保障一体”的要求建设,发展速度和质量明显提升,集聚承载和辐射带动功能显著增强,越来越多各具特色、宜居宜业的小城镇精彩亮相。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