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证券> 股市动态 > 正文
快讯:金融股集体杀跌 平安银行跌逾5%
money.fjnet.cn 2013-02-20 11:3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早盘金融股全线杀跌,银行、券商、保险领跌大市,个股全线下挫。

银行板块内,平安银行跌超5%,兴业银行、浦发银行跌幅超过4%,华夏银行、北京银行、宁波银行、南京银行跌超2%;券商股中,华泰证券跌近3%,广发证券、海通证券跌逾2%,招商证券、中信证券、国金证券跌近2%;保险板块中,新华保险跌逾2%,中国平安跌1.41%,中国太保跌0.96%;此外,安信信托跌近4%。

资金流向方面,银行股目前资金流出30.87亿元,券商股资金流出12.42亿元,信托业资金流出8815万元。

华西证券表示,金融权重股的走弱,将对市场形成较大的打击,指数将受到明显的压力,短期还需严控仓位,切莫追涨。(中国网)

 

责任编辑:王辉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