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1月份福建交通建设完成投资完成62亿元 居全国第一
money.fjnet.cn 2013-02-20 08:51  吴宏雄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2月20日讯(记者 吴宏雄 通讯员 陈昌和)记者昨日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1月份全省交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2亿元,位居全国第一,同比增长32%。其中,高速公路完成投资28亿元,同比增长36%。

今年初以来,全省交通运输系统会同各级政府,加快前期,倒排节点,加大投入,全面实施无障碍施工和标准化施工,在保证质量安全前提下加快建设。 据了解,今年我省高速公路要力争建成福州至永泰等15个项目570公里,海西高速公路网通车总里程突破4000公里,各设区市到省会的高速公路行车时间缩减到3小时以内,任务重时间紧,为此,春节在工地上过年的工人达5000多名,节后迅速恢复施工。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