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感冒引发颅内感染 合众赔付10万余元
money.fjnet.cn 2013-02-25 14:5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合众人寿内蒙古分公司处理了一起理赔案,客户樊女士因感冒抢救无效身亡,家属当日获得理赔金10万余元。

据了解,呼和浩特市民樊女士,生前曾购买合众人寿重大疾病及终身寿险,合计保额75000元。2012年12月樊女士因感冒在门诊输液治疗,一周后病情逐渐加重,转院至三甲医院诊断为感冒引起颅内感染,住院后第二日经抢救无效死亡。随后合众人寿内蒙古分公司的客服人员接到客户家属报案后,立即赶往客户家中进行慰问并协助家属收集本案理赔所涉及的各项资料。

1月15日,樊女士家属向合众人寿提交了理赔材料,当日,合众人寿赔付身故保险金额100002.33元。

要如何避免因感冒引起的重疾?

合众人寿理赔专家表示,流感是呼吸道传染病,传染性强,传播速度快,尤其是病毒性的流感既具传染性,也特别容易引起患者自身的各种重大疾病,因此预防病毒性感冒的措施就显得非常重要。专家建议,要保持良好的个人及环境卫生;流感患者在家或外出时佩戴口罩,以免传染他人;要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充足休息,避免过度疲劳;每天开窗通风数次(冬天要避免穿堂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内蒙古分公司 刘琳琳)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