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信银行再冠名赞助业巡赛
money.fjnet.cn 2013-03-12 15: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13年3月10日~14日,由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即将拉开新一年的序幕。新赛季第一站比赛——此项比赛的历史第68站比赛将在中信常平高尔夫球会举行。本站比赛开放报名至截止,短短的一个多星期时间,受到了200余名选手的热烈反应。筛选过后,将有156名选手获第一站参赛资格。

4年打造品牌赛事情7年构建高尔夫体系 2009~2012年是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的第一个四年,中信银行的投入成为“业巡赛”往更专业、更规范、更高规格方向发展的强大后盾,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成长和中国高尔夫球运动发展创造更加优越的锻炼平台。中信银行冠名赞助的四年来,助力业巡赛培养了一如刘钰、刘宇翔、张进、王梓漪、李昊桐、张维维、阎菁、刘依贞、晁海蒙等优秀的高尔夫球手,细数中国高坛为数不多的近400名职业高尔夫球员,近300名来自“业巡赛”。

2012年底,中信银行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2013~2016年为该项比赛提供又一个四年的独家冠名赞助,而新四年的“业巡赛”每年增加2站比赛,全年共举办9站巡回赛。2013年,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赞助“业巡赛”的第五个年头,比赛将陆续在东莞、昆明、常德、合肥、上海、内蒙古、南京、海南、深圳等9个省份或城市举办。

持续对“业巡赛”的冠名赞助,是中信银行对其面向高端客户增值服务的延伸,更是对“中信白金高尔夫”这一客户增值服务体系的重大提升。中信银行自2006年开始涉足高尔夫领域,经过7年的深化,已经形成了品牌化、体系化、规模化、差异化的高尔夫营销与服务体系,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成体系地开展高尔夫营销及服务的银行业企业,开展的包括“中信银行青少年高尔夫球对抗赛”、“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天才少年高尔夫球训练营”以及“香卡女子高尔夫球训练营”等高尔夫活动涵盖了青少年至成人,男性到女性,初学者到专业高尔夫球手的范畴。

继续对“业巡赛”进行又一个四年的冠名赞助,也是出于中信银行对未来发展的需求。高尔夫是一项结合了体育健身、休闲娱乐、商务交流等各种功能于一身的运动项目。高尔夫活动体系是中信银行发展公司战略客户、中高端零售贵宾客户和白金信用卡客户的重要环节,体现中信银行不仅关注客户金融需求的满足,更关注客户生活品质的提升,与客户共同谋求健康、持续的成长,这是中信银行长期坚持的理念。

领头高尔夫营销品牌实力得到延续 多年来对高尔夫营销战略的坚持不仅为中信银行带来了显著的市场效益,同时也为其品牌建设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随着高尔夫运动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企业投资这项事业,最为显著的是汽车制造业、金融业、房地产业等。各企业纷纷通过举办或冠名赞助高尔夫赛事,以提高企业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中信银行作为银行业内领头进行高尔夫营销的企业,已经形成较为完善和成熟的高尔夫营销体系,目前由中信银行自主创办或赞助的多项赛事已覆盖全国各大重要城市,形成了显著的品牌效应。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