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福州18岁客户罹患重疾   太平人寿及时赔付10万余元
money.fjnet.cn 2013-03-15 13: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在接到一名18岁客户罹患重疾的理赔申请后,于五日内及时赔付10万余元。

家住福州台江区的杨女士2007年为其孩子薛某投保了一份太平人寿的福禄双至终身寿险、附加真爱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2012年7月,正在读高中的薛某突然感觉左髋部反复疼痛伴发热,期间在居住地医院门诊治疗病情不见好转,于2013年2月4日转至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并被诊断为“弥漫性大B细胞淋巴瘤”,整个治疗过程需要大笔费用。想到早前购买的保单,杨女士于2013年3月5日致电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作人员咨询理赔事项。工作人员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杨女士并一同前往医院,现场指导客户在不到2小时内将理赔材料准备齐全。客户于2013年3月6日正式向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提出重疾理赔申请,太平人寿在案件受理后5个工作日内明确事故性质快速结案,做出赔付客户保险金10万余元的理赔决定。

当客户收到理赔通知后,对太平人寿的高效服务连连称赞,也十分感谢太平人寿及时送来的这份理赔关爱金,解决了治疗费的燃眉之急,增加了自己对孩子后期治愈的信心,真正体现了保险的大爱精神!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