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闽台将互设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
闽台
money.fjnet.cn 2013-03-25 08:10  潘园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3月25日讯(记者 潘园园) 记者日前从省企联人力资源服务委员会获悉,针对闽企高端专业人才、高端管理人才以及高技能实用型人才短缺的现状,我省将与台湾最大人力资源公司1111人力银行开展合作项目,在两岸互设人力资源服务工作站。

由省企联打造的福建企业家园网络平台日前开通,网站专设人力资源信息化平台,提供各种人力资源服务。平台设立“两岸专题”专区,整合台湾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企业提供高级人才猎头、企业培训等服务。

日前,省企联组织台湾1111人力银行负责人来闽和我省近百家企业座谈。闽台人才对接已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我省企业界将率先实现闽台合作“IT软件高技能实用性技术骨干人才千人培训”项目,组织企业开展闽台合作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项目。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