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基金购买又添新渠道 iPhone、iPad成“银行的新柜台”
money.fjnet.cn 2013-03-25 17: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基金购买又添新渠道 iPhone、iPad成“银行的新柜台”

自3月份起,想购买基金理财的客户,又有了新渠道。手里的iPhone、iPad就是“银行的新柜台”。

昨天,中信银行福州分行对外表示,中信银行的理财客户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移动银行购买理财产品、代销基金了。

据了解,中信银行移动银行可分为iPhone版客户端、iPad版客户端、Android版客户端和所有系统通用的HTML版。用户可通过中信银行柜台和个人网银证书版免费开通移动银行。

中信银行理财模块可向用户提供理财产品查询、我的理财、理财购买、理财赎回、我的预约赎回、撤单、交易明细等功能。基金模块向用户提供基金查询、我的基金、基金购买、基金赎回、基金转换、基金撤单、明细查询、我的定时定额申购基金、基金业务介绍等功能。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