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新华理赔服务再升级  畅享“3G移动快理赔”
money.fjnet.cn 2013-03-25 17:4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新华保险南平中支理赔人员接到客户谢女士需要办理理赔服务的电话,立即携带3G移动终端设备赶往谢女士工作的医院现场为谢女士办理理赔手续。由于谢女士的理赔材料齐全,理赔人员仅用了十几分钟就帮谢女士办理好理赔并告知谢女士理赔金额。谢女士惊讶的说道:“从事医务工作十几年来经常听我的患者抱怨说办理理赔很难,没想到新华保险的理赔办理的如此迅速和便捷。新华保险的理赔服务真是太棒了!”

新华保险继在业内首个推出星级理赔服务标准之后,为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战略,在客户服务方面再次推出新举措,“3G移动理赔服务”,该服务依托3G移动技术平台,可实现一站式的理赔服务,深受客户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