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宁签订8项山海协作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3-03-27 09:1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卢雅) 25日,在福州市与宁德市山海协作工作座谈会上,两市签订了8项合作协议。

近年来,两市山海协作进展顺利,“大协作、宽领域、多层次、同城化”的态势正在形成。合福铁路福州段、沈海复线宁德漳湾至连江浦口福州段、福莆宁城际公交、福莆宁城际轨道交通等项目取得显著进展,实现“福莆宁旅游一票通”。福州市扶持宁德建设反季节蔬菜基地项目,大批宁德产蔬菜销往福州。两市还加大敖江等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福州市用于闽江上游的生态补偿金,提高到每年3870万元。

今后,两市将抓住构建福州大都市区和同城化建设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推进融合发展,共同繁荣。特别在深化分工体系,促进产业共兴和结构优化,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