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州警方破获特大盗窃黄金案
money.fjnet.cn 2013-03-29 11:2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警方破获特大盗窃黄金案

查获4200余克黄金

据新华社福州3月28日电 福州市公安局28日下午发布消息说,该市警方迅速破获发生在3月27日的一起特大盗窃黄金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当场缴获被盗黄金4200余克,价值142万余元。

27日12时,福州市仓山区一家黄金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盗窃案件,该公司打磨黄金车间窗户被人撬开,总重4200余克的黄金被盗,损失达142万余元。

福州市公安局和仓山分局立即展开调查,警方明确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并摸清其可能的落脚点。

27日22时许,警方在仓山区一小区保安宿舍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并当场缴获其随身携带的双肩包一个,内有赃物黄金4200余克。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承认了盗窃犯罪事实。目前其已被刑事拘留,有关案件情况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