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在民营医院就诊将可刷社保卡
money.fjnet.cn 2013-04-01 10:1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储白珊) 3月31日,我省开始将民营医疗机构信息系统分步接入全省居民健康信息系统。今年内,民营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信息系统将率先完成接入。届时,患者在民营医院就诊不仅可刷社保卡,其诊疗信息在全省医疗机构中都可查询。

记者从省卫生厅了解到,民营医疗机构信息纳入全省医疗卫生信息平台管理后,全省医疗机构的信息可实行互联互通、信息共享。符合条件的非公立医院与公立医院之间可以实行同级医院医学检查、检验结果互认,此外还可以实现定点医院新农合(医保)即时结报。

目前,各设区市、平潭卫生局已经开始组织辖区内民营医疗机构进行备案,并协调政务外网运营商开始进行网络的布设与调试。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