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海之星”组建远洋捕捞船队
money.fjnet.cn 2013-03-29 11:2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谢汉杰) 日前,海之星(福建)远洋渔业有限公司顺利完成首批60名船员的招聘工作,将缓解水产品加工企业原料短缺的问题。

由东山县海之星水产食品有限公司去年10月组建的海之星(福建)远洋渔业有限公司,总投资2.7亿元,主要从事远洋渔业捕捞。农业部于去年底批准其建造灯光围网作业捕捞生产渔船10艘,3000吨冷冻运输辅助船2艘。

东山海之星水产食品项目是省重点项目,计划总投资25亿元,主要从事水产品精深加工及仓储、运输,预计今年年底全部建成投产,将成为全国最大的生产性冷库,年可加工水产品80万吨,出口50万吨以上,年产值达50亿元,税收3亿元。

责任编辑:新手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