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盗取卡号密码现“高手” 小心取款机旁的眼睛
money.fjnet.cn 2013-04-01 10: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盗取卡号密码现“高手”

小心取款机旁的眼睛

本报讯(记者 徐占升 通讯员 曾桂蓉)银行卡和存折一直带在身边,密码也没告诉任何人,可账户里的42万元竟被人取走了。近日,发现钱财莫名“蒸发”的许先生急忙向晋江市公安局报案。

3月29日,晋江警方在安溪、石狮抓获犯罪嫌疑人苏某、林某和许某,许先生丢钱之谜这才解开。据这3人交代,他们经常在自动取款机旁偷窥他人取款,通过不停练习眼力和记忆力,他们能在几秒钟内看清、记住取款人银行卡卡号,并能通过取款人手部按键的动作,猜出其账户密码。而后,他们再找人复制银行卡,通过自动取款机取走卡上存款。

从去年起至案发落网,苏某等人先后在安徽、江西、福建等地作案,以此手段盗走他人卡上存款500多万元。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