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海峡花卉集散中心投入使用
money.fjnet.cn 2013-04-01 10: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张文艺 姚鸣声) 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大陆东南沿海规模最大、功能最齐全的花卉市场——漳浦海峡花卉集散中心于日前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海峡花卉集散中心占地4500亩,总投资达3亿元,一期规划建设1915亩,预计可容纳商户400家。中心主要生产蝴蝶兰、菠萝花、蕨类植物等系列产品,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为消费者提供高档盆花约2000万盆,为漳州开拓台湾、东南亚等地花木市场提供重要渠道。

该中心一期工程设有市场管理中心、资材市场、台湾一条街、检验检疫隔离区及台湾农民村等。项目负责人表示,海峡花卉集散中心由国台办批准设立,其建成将填补我省无大型花卉苗木集散市场的空白,为漳州花木产品的交易、展示、交流及市场拓展,提供一个高品质、高标准、国际化的花木集散和交易平台。目前已有90位商家正式签约,有25家企业进驻园区,并开始试运营。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