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省表彰纳税百强企业
money.fjnet.cn 2013-04-02 09:08  周琳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4月2日讯(记者 周琳) 昨日,记者从省国税、地税联合召开的2012年度纳税百强企业发布会上获悉,去年,我省税务部门组织的税收收入总规模达2766亿元,比2011年增长13.9%,增收338亿元。其中,纳税百强企业2012年共入库各项税收789亿元,占全省税收的28.5% ,增收贡献率达30.2%。受表彰的百强企业中,税收收入规模超5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5户,龙岩烟草、兴业银行、联合石化继续稳居百强前三名。

据悉,我省已连续三年开展纳税百强评比活动,有力地激发了广大纳税人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12年,纳税百强企业近八成分布在福州、厦门和泉州,共涉及9个行业门类中的27个行业大类,制造业企业31户,内资企业61户,港澳台商投资企业22户,外商投资企业17户。

副省长王蒙徽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希望,纳税百强企业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向全社会传递依法诚信纳税的正能量。

会上,纳税百强企业还向全省纳税人发出了依法诚信纳税的倡议。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