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226种医院制剂下月起新农合可报销
money.fjnet.cn 2013-04-02 08:39  储白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4月2日讯(记者 储白珊) 5月1日起,我省将执行新版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报销药品目录,报销药品种数扩至1883种,较以往增加了727种。

这些报销药品中,有1132个化学药品与生物制品、516个中成药、9个民族药和226个医院制剂。记者从省卫生厅获悉,医院制剂是首次列入我省新农合报销范畴,但是这些医院制剂仅限于配制制剂的定点医疗机构在本院范围内使用。

省卫生厅要求,各统筹地区新农合经办机构、各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要在4月20日前完成新农合报销药品数据库的更新维护工作。参合农民使用《药品目录2013年版》内的药品,纳入新农合可补偿范围,按统筹地区新农合补偿方案规定给予报销补偿。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