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纳斯达克7.5亿美元收购ESpeed
money.fjnet.cn 2013-04-07 08:58   来源:经济参考报    我来说两句

纳斯达克O MX集团将从货币经纪商B G CPartners手中以7.5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国债电子交易平台E Speed。此次收购交易总额预计为12.3亿美元。

据路透社4月1日报道,该交易将令纳斯达克未来更多地涉足固定收益市场,符合其在股票交易之外扩展其他资产类别的长期战略。几年来,纳斯达克股票交易量持续低迷。

纳斯达克O M X集团首席执行官罗伯特·格雷费尔德表示,纳斯达克计划通过此次收购,向客户提供更多获取固定收益产品的渠道,以及更多种类的交易工具。

纳斯达克称,此次ESpeed收购案有望在交易完成后的12个月内为公司增加收益。该收购案可能在2013年上半年完成交割。

格雷费尔德与BG C Partner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霍华德·W·卢特尼克在过去几年中曾就可能达成的交易举行过多次非正式讨论。纳斯达克上月表示正计划与交易平台SharesPost成立合资企业,建立一个非上市公司股权交易平台。此外,纳斯达克去年12月宣布以3.9亿美元收购汤森路透集团的投资者关系、公共关系及多媒体服务部门。

ESpeed由金融服务公司康托·菲茨杰拉德公司创办于1996年,主要业务是提供美国债券市场一级交易商间的电子交易平台服务。

BG C股价在宣布交易消息后的盘后交易时段上涨92%。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