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高新技术企业可申报省科技保险补贴资金
money.fjnet.cn 2013-04-11 09:1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李珂) 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为分散和化解我省高新技术企业创新风险,省科技厅日前下发《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科技保险补贴资金的通知》,补贴将根据《福建省科技保险补贴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执行。

根据通知,今年我省科技保险补贴资金的申报对象为福建省行政区划内(不包括计划单列市)的高新技术企业。想申报企业可在每月27日至30日(国家规定节假日除外),前往福州市北环西路392号左海科技大厦受理窗口办理。

按《福建省科技保险补贴资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可享受补贴的科技保险险种有: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研发责任保险、高新技术企业关键研发设备保险、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质量保证保险、高新技术企业小额贷款保证保险(以上4个险种称为A类险种),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财产保险、高新技术企业雇主责任保险、高新技术企业高管人员和关键研发人员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以上3个险种称为B类险种)和短期出口信用保险等8个险种。

通知要求,申报程序主要有三步骤。首先,企业有投保科技保险。然后,各设区市科技局推荐,并且由各设区市科技局在申请表上签注推荐意见后才能上报省科技厅受理。最后,省科技厅委托省科技开发中心受理补贴资金申请,对能提供完整申请资料的企业,按申请时间的先后顺序出具受理单,至年度补贴资金预算指标用完为止。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