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取消高校毕业生落户限制
中小微企业招收高校毕业生优惠多
money.fjnet.cn 2013-04-11 09: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郑璜) 各城市要取消高校毕业生落户限制,为高校毕业生在就业创业地办理落户手续提供便利。这是9日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做好201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规定的。

通知指出,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和生产一线就业。小微企业招收高校毕业生并组织开展岗前培训的,可享受培训费补贴;招收高校毕业生达到一定数量的中小企业,地方财政优先考虑安排扶持中小企业发展资金,并优先提供技术改造贷款贴息;对劳动密集型中小企业当年新招收登记失业高校毕业生达到一定比例的,可按规定申请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并享受财政贴息;对企业招收家庭困难且就业困难的高校毕业生,签订劳动合同并交纳社会保险费的,按规定给予社会保险补贴。

今年我省安排省级“三支一扶”计划招募500人,选调生和大学生村官计划招募1760人,志愿服务欠发达地区计划、服务社区计划各招募300人。此外,继续为乡镇卫生院招聘培养临床医学专业本专科毕业生,继续实施农村紧缺师资代偿学费计划和经济困难县补充农村教师资助计划。全省公务员考录计划的10%-15%,将面向符合条件的服务基层毕业生定向考录;县及县以上相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也将安排一定比例,聘用符合条件的服务基层毕业生。

今年,福建省内高校毕业生和省外高校福建生源毕业生总数达到24.2万人。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