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平安连续5年升级快易免服务体系 聘歌手平安为“服务大使”
money.fjnet.cn 2013-04-15 18:0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5日,中国平安在北京召开“心服务,快体验”快易免服务升级发布会。平安产险宣布在业内首次推出四项创新服务,包括赔款即时到账、零查勘简易理赔、微信实时查询理赔进度、APP客户自助免费救援等。这是平安产险连续第5年引领同业升级服务承诺。

发布会上,歌手平安正式成为“中国平安服务大使”和“平安产险保险服务社会监督员”, 担当向客户传递平安专业服务及维护消费者权益的使命。

全国首创四项升级服务 颠覆传统理赔模式

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孙建平在发布会上表示,提供简单、便捷的理赔服务体验是客户的首要需求,平安产险从2009年最早关注客户理赔快捷需求,到2011年打造快易免全能服务体系,此次推出的服务承诺,依靠平安领先的科技应用水平和独特的综合金融优势,不仅是对服务流程的再次优化与极限升级,更是一次科技金融的完美实践。

据悉,平安产险此次推出的四项升级服务均是全国首创,将颠覆以往的理赔流程和时效。赔款即时到账服务,依托了平安后台集中统一运营模式及强大IT系统支持打造的平安即时支付系统平台,实现单笔5万元以下赔款,保险公司结案发送支付指令,能60秒内到达客户收款帐户且不受节假日影响。而全程无忧简易理赔服务,为个人VIP客户提供零查勘,零手续的一站式理赔体验:出现在平安产险合作厂维修的无人伤、纯车损万元以下单方事故,可享受报案后无需等待现场查勘, 定损时理赔服务专员全程代办,索赔时除发票外其他索赔资料由服务专员拍摄,无需客户提供物理单证或复印件。

微信实时查询和车险快易免APP客户自助道路救援服务,也给客户带来极大便捷。客户可以在掌上随时掌握理赔进度,需要救援的客户无需拨打电话,只需在平安车险快易免APP上点击“道路救援”进行简单操作,系统经客户授权会自动识别客户位置、传递救援信息,对救援的实施情况进行实时跟踪,可轻松实现“自助”道路救援。

“把繁琐留给自己,将简单留给客户”,平安产险运营中心负责人朱友刚表示,通过最新的科技手段让客户享受简单、便捷,在业内树立了行业新标杆,赔款即时到账服务自3月5日开始全国推广实施,从结案发起支付到赔款到客户帐户的时效由传统的1至3天骤减到60秒内,极大缩短客户赔款到账时间。而个人VIP客户无忧简易理赔服务则可以节约客户大约30分钟到1小时的等待时长,平安专业人员全程跟踪维修方案,无需提交物理单证,免去了客户在修理厂和保险公司之间奔波之苦,这项服务将从5月1日起正式推行。这是平安产险在业内首次在全国范围统一推广差异化理赔服务。

此外,平安产险表示,去年推出的服务承诺,今年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服务。平安产险继续携手全球领先的医疗援助机构,为个人VIP客户提供与生活密切相关的非理赔增值服务,包括电话医疗咨询、异地医疗机构推荐及安排等旅行医疗保障。

平安加盟“平安”,首推 “心服务”

一首《我爱你,中国》后,神秘嘉宾—人气歌手平安正式出场。他从平安集团品牌宣传部总经理盛瑞生手中接过“中国平安服务大使”的授牌。经过数个月的酝酿,平安正式为中国平安优质服务代言。身为中国平安的客户,歌手平安对中国平安的服务表示高度认可。

盛瑞生表示:“中国平安不断努力向客户提供专业、最新、最简单的金融消费体验,平安是一名非常专业的歌手,通过专业的演唱和健康的公众形象,赢得各界朋友喜爱。邀请平安成为我们的服务大使,希望中国平安、平安继续不断为大家的生活增添色彩和美好享受。”

在成为“中国平安服务大使”的同时,歌手平安在发布会上被平安产险董事长兼CEO孙建平授予“平安产险保险服务社会监督员”,担当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的使命。平安产险也同时宣布,面向社会公开公开招募保险服务社会监督员。

“各项快易免服务都受到了客户的欢迎与好评,这也是我们继续推行快易免服务的动力。”孙建平表示。数据显示,2012年“先赔付,再修车”的简单快赔案件达165万件;简单快赔承诺案件从报案到支付三天承诺达成率94%;人伤案件省心调解的案件数达到11.8万件,全年贴心在线服务客户主动呼入9.6万笔,公司主动呼出100万笔,客户满意度满分150分制,服务得分141.66分,圆满践行服务承诺。而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在2012年累计实施56.6万笔,客户满意度达到98%。2012年,享受平安产险上门代收索赔资料的客户146万人次,较上年增加了100万人次,享受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服务的较上年增加了36万人次。

“快易免升级只是我们下一站服务升级的起点”,孙建平表示,平安产险今年提出“心服务”理念,围绕客户需求,实施“全员服务、用心服务”。在每一个服务动作执行时,平安产险将以“亲和、及时、简便、告知、契约”为行动准则,逐步建立行业领先的服务标准、训练、监测体系, “从心感悟,继续前行”。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