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众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2013年第一期主管轮训班
money.fjnet.cn 2013-04-17 14: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雷鸣击鼓震乾坤,八闽腾飞撼九洲。在分公司开门红即将收官,二季度增员即将全面开启之际,福建分公司于2013年3月29日-31日分别在福清天生林艺、泉州金山老干部培训中心举办2013年第一期主管轮训班。本次培训旨在坚定业务主管的寿险经营意愿,明确职涯规划,强化组织发展的意愿与技能,推动分公司“雷霆万军”行动的顺利开展。

本次培训得到了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分公司总经理明确了培训宗旨。分公司个险则全程参与本次培训班的筹备和举办,确定培训班细则,组建强大的讲师阵容。两位领导分别在福清班、泉州班做培训开训和主旨报告。领导的高度重视是培训班成功举办的关键。

此次培训围绕增员意愿启动、2013年资源盘点、增员技术支持和精英分享等方面展开培训。除了分公司两位老总及分公司营销培训部经理倾情授课外,还邀请了总公司培训部王颖老师、刘华炜老师、浙江分公司绩优主管邱海娥老师为主管们授课。这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强大讲师团队,他们带来的精彩课程,有理论指导,有实战经验。各位讲师以其幽默风趣的口才、丰富的实际经验、精彩的授课内容获得了在场的每位主管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现场气氛一片火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参训主管们满怀激情、汇聚一堂、共同学习、共同交流。这一群志同道合的主管们从训前会开始,从晨会到课间才艺展示;从课堂上的互动到课程的研讨发表,表现出强烈的队伍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成长训练环节,在黑暗中,来自不同地区的主管们相互扶持,相互信任,学会了感恩。许多学员都反响热烈,积极参与,现场气氛一片火热而又不失秩序。许多学员都反映在本次的主管轮训中受益颇深,学会感恩,学到技巧,学会信任。

培训结业时分公司个险总做了总结发言,对各位主管提出了期许,极大地鼓舞了主管们的士气。而参训学员也收获颇丰,进一步明确了行动的方向,纷纷展示了勇于拼搏的决心,并牢牢谨记:有队伍才有持续的成长!二季度闽分必将掀起一股强劲地增员风暴!

(文/图 李春福 周伟琴)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