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厦门开艺术品保税拍卖先河
money.fjnet.cn 2013-04-17 10: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开艺术品保税拍卖先河

中国首届西洋艺术品保税拍卖会21日举行,为海外艺术品进入中国内地探路

本报讯 (林泽贵 林世雄) 西洋古董艺术品正通过多种途径尝试进入我国内地市场。北京华辰拍卖有限公司16日在厦门举行新闻发布会透露,中国首届西洋艺术品保税拍卖会将于21日在厦门象屿保税物流园区举办,开创中国拍卖行业保税拍卖的先河,西洋古董艺术品将首次通过保税拍卖的形式进入中国艺术品市场。

参拍的西洋古董艺术品由华辰拍卖牵线英国AAA诚信拍卖行从欧洲征集,单品最高估价不超过200万元。部分拍品13日、14日已在北京展出,全部拍品将于18日至20日在厦门象屿保税物流园区展出。

业内人士认为,华辰此次率先尝试艺术品保税拍卖,将为海外艺术品进入中国内地和中国艺术品市场国际化探寻道路,并为中国艺术品进出口管理提出新课题并探讨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