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暴跌两天金条在福建卖断货 部分人炒金爆仓
money.fjnet.cn 2013-04-16 07:13  欧阳进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资料图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4月16日讯(记者 欧阳进权) “现在要想拿到金条,要等一周以后。”昨日福州不少投资金条的销售商表示,他们柜台上已经没金条可卖了。继上周五黄金价格暴跌5%后,昨日傍晚,继续回落到1400多美元/盎司附近,创下两年来新低,这激发了市民的购金热情。

取现货要等一周

“很多人没想到金价会跌这么快!”彩福珠宝行负责人黄先生说,经过上周五和昨日两天的暴跌,原料金价已经创下了两年来的新低。

受此影响,实物黄金受到市民热捧。一个投资金条品牌福建旗舰店的刘店长说,他们昨日接待的人,一下子猛增了四五倍。

而且现在就算有钱,未必能马上取到实物黄金。该品牌在福州总共有三家分店,昨日柜台上一根金条不剩,他们只能接受客户预订,并在一周后交货,这样的情况还出现在厦门和漳州的分店。福州一些银行表示,他们的投资金条也已出现断货现象。

责任编辑:黄丽红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