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福建举行首届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会
money.fjnet.cn 2013-04-19 10:0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严顺龙) 18日,我省第一届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会在榕举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姜信治出席并致辞,副省长徐钢主持会议。

姜信治祝贺对接会成功举行并介绍了福建发展情况。他说,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省和创新驱动战略,实施“海纳百川”高端人才聚集计划,引才育才,广纳英才,为全省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人才和资本,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两个重要要素,人才投资是效益最大的投资,希望更多有远见的风险投资企业能够与创新创业人才实现有效对接。我们将积极营造良好环境,为促进人才、技术、资本深度融合、互利共赢做好服务。

对接会邀请全省100名创新创业人才和大陆、台湾200多家风投、金融机构企业家等500多人参加,推介150多个高新技术产业项目。香港资深大律师、前中国证监会首席顾问梁定邦应邀作“人才、金融、资本”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