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保险> 行业动态 > 正文
民生保险第八届高峰会隆重召开
money.fjnet.cn 2013-04-19 09:51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4月11-14日,民生保险第八届高峰会隆重举行,近600名民生保险的业务精英参加了此次启动盛会。

  据记者了解,本届民生保险高峰会是其自成立以来规模最大、参会人数最多、奖项设置最广、会议行程跨度最长、举办形式最独特的一次盛会。

  会上,该公司先后为个险、收展、银保、多元渠道业务精英颁发了伯乐先锋奖、管理精英奖、钻之星奖、巨星奖、新秀奖、会长奖等重要奖项。在颁发各种奖项的同时,该公司精算部、市场企划部、业务管理部、客户服务部、信息技术部的专业部门领导分别以 “建立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体系”、“赢在专业”、“用心服务,共创未来”、“让一线直接呼唤炮火——科技,让销售变得更简单”为主题进行演讲并同与会人员积极互动,解答问题,通过对专业知识的讲解、自身经验的分享,对与会人员的专业技能、理论知识进行了系统的提升培训!

  民生保险总裁魏均勇代表公司对参加高峰会的所有英雄们表示祝贺和感谢,并深入浅出地从行业发展谈到公司和业务员自身的发展。他讲到,由于中国经济的快速腾飞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寿险行业充满了阳光。近五年我国寿险总量世界排名从第8名攀升到第5名,随着城镇化、老龄化、医疗改革、税优政策等一系列利好因素的出现,我国寿险业发展将迎来更美好的发展机遇。

  他还特别强调,2013年是民生保险发展的第十年,希望全体民生人都能够抓住寿险行业发展的契机,在公司发展新的十年里,有更多优秀的民生人伴随着公司快速成长,和公司一起为民生服务,为百姓提供保险保障和优质服务。

  据记者进一步了解,该公司始终坚持科学管理、稳健发展的理念,持续推动公司快速发展,其总资产已突破400亿元并实现连续三年盈利,积累客户已达400万。

责任编辑:乔佳利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