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三明财经 > 正文
福建省政府与中外运长航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money.fjnet.cn 2013-04-19 09:4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8日,省政府与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在福州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省长苏树林、副省长张志南,中国外运长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赵沪湘,副总裁董建军、李晓英出席了签约仪式。张志南与董建军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苏树林对赵沪湘总裁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中外运长航集团是国内最大的综合性物流企业,与福建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福建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公路、铁路、港口等交通基础设施日益完善,物流市场潜力巨大。希望以此次双方签约为契机,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结合产业布局,加速网络覆盖,加快福建现代物流业发展。我们将认真落实协议内容,为中外运长航创造优良的发展环境。

赵沪湘代表中外运长航对福建省委、省政府给予集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随着福建经济社会飞速发展,中外运长航在闽业务也取得长足进步。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推进合作协议的落实,根据当地产业规划进行相应配置支持,服务好福建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中外运长航集团将加快在闽物流和航运战略布局,加大投资力度,创新物流服务模式,提升物流产业服务能力,培育壮大福建现代物流产业;加大对厦门、福州等全国性和区域性物流节点城市的战略性投资,在厦门海沧、厦门两岸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合作示范区、福州南通、福州江阴、福州保税物流园区等地建设区域性物流分拨中心;充分利用其在台机构构筑两岸物流交流合作的前沿平台,加强福建与台湾的物流全面对接;积极推进与福建制造业、商贸业开展物流服务分离外包合作;推进福建省物流金融业务发展,创新物流监管融资运作模式,建立物流金融合作机制,实现产业资本、金融资本和物流资本的融合。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