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泉州财经 > 正文
福建省首用国外汇缴方式入库非居所得税
money.fjnet.cn 2013-04-18 09: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姚瑾) 17日,福清市国税局将英属维尔京群岛BOUNTEOUS控股有限公司直接从国外汇款缴纳的一笔非居民企业所得税成功入库。据悉,这是全省税务系统首笔采用国外汇缴方式缴纳税款入库的业务。

这笔非居所得税金91.28万美元,是BOUNTEOUS控股有限公司因转让福清好又多百货公司股权产生的所得税款。据了解,类似的非居所得税的缴交多采用由相关居民企业代扣代缴的方式。福清国税自获得信息开始,就积极联系人民银行,依托财、税、库、行横向联网平台,及时掌握、沟通协调处理业务发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4月16日成功开出首张国外汇款缴纳的税单,并于昨日入库。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