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银行> 银行资讯 > 正文
“中行网银 天天享礼”——用中行网银,天天赢话费

——用中行网银,天天赢话费

money.fjnet.cn 2013-04-22 10: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主题

“中行网银,天天享礼”--用中行网银,天天赢话费

活动对象

中行个人网银客户

活动时间

2013年1月1日-10月31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每日14:00(含)起使用中行个人网银完成1笔指定交易(单笔满人民币30元,不含查询)的前500名客户,即可获得50元手机话费!

1月1日-3月31日(一期)信用卡还款用网银, 每天送出50元话费500份!

4月1日-6月30日(二期)自助缴费用网银 每天送出50元话费500份!

7月1日-10月31日(三期)结售汇用网银 每天送出50元话费500份!

活动规则

1.一期活动仅限使用中行个人网银“信用卡”菜单项下的“信用卡还款”功能进行的交易;二期活动仅限使用中行个人网银“公共服务缴费”菜单项下的“自助缴费”功能进行的交易;三期活动仅限使用中行个人网银“结售汇”菜单项下的“结汇/购汇”功能进行的交易。

2.本次活动交易数据以中国银行系统记录为准。

3.每期活动期间同一客户仅可获得话费一份。

4.自获奖名单公布起一个月内,如果通过在我行所留电话外呼3次仍无法联系到获奖客户,将视为客户自动放弃礼品。

5.活动期间,每周在中国银行官方网站(www.boc.cn)公布上一周每日获奖客户名单,敬请留意中行官网公告。

6.获奖名单公布后15个工作日内,中行将把手机话费直接充入获奖客户手机,手机号为客户在中国银行柜台预留的号码。如您尚未预留或需更改手机交易码接收手机号码,请至网点办理。

7.对于活动细节若有疑问,请咨询客服热线95566。

活动声明

1.凡参与本次活动即视为同意活动规则所述的各项规定。

2.如遇不可抗力因素,活动主办方拥有取消本次活动的权利。

3.参加活动的客户,由于未能提供正确有效的联络信息,导致无法按时收到活动礼品,活动主办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4.为确保活动的公平性,中国银行员工不得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期间,关注“中国银行电子银行”官方微博的网友,可在第一时间获得中行电子银行的信息,参加微博有奖转发活动,还可赢取惊喜好礼!@中国银行电子银行http://weibo.com/bocebanking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郑皓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