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海峡财讯 > 正文
四川省福建商会向家乡报平安
目前没有闽籍乡亲伤亡报告 商会正组织力量支援灾区
money.fjnet.cn 2013-04-22 0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严顺龙) 芦山地震发生后,在川的福建企业和乡亲情况如何?21日,四川省福建商会秘书长黄志平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目前获知的情况是,除了企业因地震断水断电停产外,没有福建人员伤亡的报告。黄志平介绍,商会向灾区派出的5人救援小分队已于21日凌晨1时抵达芦山县,一路了解福建企业和企业家的情况需求,并积极协助有关部门开展救援工作(如上图,包华 摄)。

据悉,在雅安的闽籍乡亲有2000多人,企业100多家。“向家乡人民报个平安,商会正组织各界力量,支援灾区。现在4车货物正在装车,主要是饮用水、干粮和衣物雨具等急需品。”电话那头,黄志平正着手将商会募集的第三批救灾物资运往灾区。他说,雅安下着雨,但货物必须及时送达,商会在岗工作人员都行动起来了。

“闽商有乐善好施的传统,当年汶川地震通过商会平台募集了6800多万元,我们将继续向在川闽商募集救灾车辆、食品、饮用水等相关物资和款项,全力支援灾区。”黄志平表示,闽籍乡亲在雅安灾区如需帮助或救援,请及时与商会联系。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陈艳婷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