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50766706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滚动新闻:
QQ:529620593 网站投稿 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财经频道> 财经观察 > 正文
用友NC6催化企业升级转型
money.fjnet.cn 2013-04-26 15:11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高瞻远瞩,脚踏实地

用友公司副总裁、NC产品事业本部总经理刘剑锋表示“用友NC6采用J2EE架构,致力于构建先进、开放的集团企业云计算应用平台,为集团企业提供建模、开发、集成、运行、管理一体化的IT解决方案”。

长期跟踪中国集团企业信息化的媒体人田邦德认为,“用友NC6以跨越15大行业、68个细分行业的解决方案,以‘高智能、高性能、高可用’成为集团企业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和竞争力升级的信息化平台。在推动中国大型企业集团转型升级,实现商业模式创新,快速应对日益多变与全球化的经营和竞争环境方面,用友NC6已不输给SAP,甚至在某些方面已经实现了超越”。

用友的NC6凸显了中国高端管理软件在技术上的后发优势,它注重未雨绸缪,注重企业的成长性。

责任编辑:editor
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相关新闻